欢迎光临,金陵科技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思政研究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抓紧抓细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发表日期:2021-01-15  | 来源:2021年1月15日《新华日报》   | 作者:  | 发布人:   | 点击数:

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孙春兰和国务委员肖捷工作要求,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对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进行部署。省长吴政隆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专门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陈星莺、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特别是进入秋冬季以来,多次作出明确部署。目前我省虽然保持低风险状态,但随着春运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不断上升,“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难度进一步加大。必须深刻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